close

112.11.06

.帶兔子去醫院,動牙齒手術。

.下午帶兔子回來,我從外面牽車子進來,過管理室在中庭時,女的管理員突然跑出來,和我說話。

.首先問我腳的問題,很輕視的說我的年紀比她小,身體很差的意思。我隨口說,負面太多了。(生病的人還有分幾歲 ?這是個有問題的爛女人)
難怪,他先生一臉病態,她自己大脖子甲狀腺嚴重,早點去死一死!

.接著尖酸刻薄說我在動物身上花很多錢,我很無奈的說,我自己也很累,下次不養了。

.結語:去她媽的,去死一死吧!

 

 

 

 

 

 

 

 

 

 

 

●女的管理員---神經病...●女的管理員---神經病...●女的管理員---神經病...●女的管理員---神經病...●女的管理員---神經病...●女的管理員---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