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真的是免費幣嗎?這裡有什麼問題?
一如既往,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那麼空投有什麼危害呢?

騙子無處不在,難怪他們也在利用這一領域。你可能會想'但是,嘿,如果東西是“免費的”,他們怎麼能騙我呢?不幸的是,這裡有問題,因為沒有什麼是完全免費的。您需要花一些時間申請空投。

空投總是有可能是騙局,你看不到任何硬幣,你已經浪費了時間。然而,真正的問題是詐騙者可以收集你在空投申請期間提供的個人信息,他們可以在將來出售或再次使用這些信息。

如果您已經參與了大量的空投,您現在就會明白為什麼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進行空投非常重要。

安全第一:參與空投必讀技巧
1. 切勿為空投付費:如果“區塊鏈項目”要求您付費才能參與空投,請迅速離開。

2. 永遠不要分享你的私鑰:這條規則適用於加密世界的一切,但最好再提一次。這是最重要的規則。永遠不要把你真正的、真正的錢包給任何人,對嗎?

3. 創建一個新的專用電子郵件地址:我建議您創建一個僅用於空投的新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您為每個空投註冊使用不同的電子郵件,那就更好了。如果您有自己的域名,這是可能的,並且您可以為每個帳戶創建一個電子郵件別名。
例如“adobe@yourdomain.com”。您實際上不會創建電子郵件,您只是將進入您的一個域的所有電子郵件轉發到一個實際的電子郵件地址。但是,創建一個僅用於空投的新電子郵件是最好和最簡單的選擇。

4. 永遠不要提供您的私人電子郵件:永遠不要提供您的主要電子郵件地址。那裡的騙局實在是太多了,我不願意與尚未為人所知和尚未建立的項目分享我的名字。

5. 切勿為不同的網站使用相同的密碼:此規則適用於您的所有帳戶,尤其是需要註冊其網站的空投。好的做法是使用密碼管理器應用程序之一或在線密碼生成器。

6. 如果您有一點懷疑,請避免 KYC 空投: KYC 代表了解您的客戶。在大多數情況下,要參與 ICO,您需要提供您的個人數據(或進行 KYC 流程)。但是,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我不打算參與實際的 ICO,我會避免這些類型的空投。風險太大了,我真的不願意和那種項目分享我的個人信息。

7. 創建一個新的以太坊地址:由於大多數項目都是建立在以太坊上的,因此最好的做法是創建一個僅用於空投的新以太坊地址。
即使共享您的公共地址沒有很大的危險,但當所有這些項目都不知道我有多少以太坊時,我會感到更安全。不僅如此,數據收集者還喜歡出售這些高價值信息。

如何參與空投?
只需選擇您喜歡的空投,進入專用頁面,在空投標誌下方您將看到“加入空投”按鈕。從那裡你會被引導。

我已經申請並收到了我的空投代幣。現在怎麼辦?
好的,你已經申請了一些空投,現在怎麼辦?好吧,在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等待 ICO 結束才能進行代幣分發。然後,如果您不想持有代幣,請等待它們在某些加密交易所上市。

我聽說有不止一種類型的空投
加密空投可分為三種類型:

持有人空投
在大多數情況下,空投項目建立在較大的區塊鏈之一,如以太坊(超過 90% 的空投建立在以太坊上),其餘大部分在 Stellar、NEXT 或 NEO 上。

申請此類空投,您需要做的就是在特定時間(稱為“快照”)持有與空投相關的加密貨幣,您將獲得新的免費硬幣。例如:Next 和 Ardour。

分叉空投
在某個時間點,區塊鏈可能會分叉。當它這樣做時,它會分裂成兩個獨立的鏈。申請這種空投只需要持有原鏈分叉前的幣,新的分叉幣就會掉落。最著名的分叉是 2017 年 8 月的比特幣現金。

賞金空投
這些類型的空投在今天最為常見。我們現在正在經歷這些空投的真正炒作。在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執行一些社交任務,例如關注項目的 Twitter、加入其 Telegram 組和/或喜歡項目的 Facebook 頁面。

通常你還需要提交你的個人詳細信息,比如電子郵件地址,當然還有你的錢包地址,通常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 ERC-20 地址,用於接收代幣。您很少會被要求執行 KYC 流程,但我們稍後會詳細討論。


免責聲明:在 CryptoPotato 上發布的所有評級僅供參考。CryptoPotato 不提供投資預測、建議或諮詢。因此,CryptoPotato 及其作者均不對其訪問者的投資決定負責。CryptoPotato 不隸屬於,也不認可或贊助任何上市的代幣銷售。CryptoPotato 可能會因宣傳某些代幣銷售而收取費用,在這種情況下,它將被指定和標記。CryptoPotato 可能會因在上市、評級和/或評估代幣銷售之前進行盡職調查而收取費用。CryptoPotato 永遠不會接受費用來換取一定的評分和/或代幣銷售評估。完全免責聲明

出處:

https://cryptopotato.com/airdrop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密 空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潔 的頭像
    音潔

    音潔 工作室

    音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